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甘肃临夏州创劳务收入99.28亿元

文章来源:中工网 时间:2023-08-04

中工网讯 今年以来,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人社系统全面贯彻落实就业优先战略,深入开展“三抓三促”行动,在“实”字上下功夫,不断推动劳务输转提质增效,截至目前,全州输转城乡劳动力57.5万人,创劳务收入99.28亿元。

临夏州持续开展“春风行动”“直播带岗”“就业援助月”等活动,先后邀请福建厦门和山东济南等6个省市400余家企业,举办招聘会67场次,提供就业岗位3.9万余个,开展政策宣传宣讲108场次。大力开展“点对点”输转,动员各用工企业、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包车、包机运送,从年初开始,采取“出家门、上车门、下车门、进厂门”的输送模式,先后输转231批次、1.42万人,其中包专机7架次。用好用活就业扶持政策,对跨省就业的脱贫劳动力按照不超过600元的标准分档给予一次性往返交通补助,对省内就近就业的脱贫劳动力按每人不超过300元的标准分档给予一次性往返交通补助。

(甘肃工人报 宗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