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唐山2023高校毕业生夏季双选会举办 提供3250个就业岗位

文章来源:河北日报 时间:2023-08-07

河北日报讯(记者师源 通讯员毕子萱)近日,唐山市举办2023年高校毕业生夏季双选会,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河北科技学院、二十二冶集团等145家企事业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3250个,563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双选会现场还专门设置了政策咨询台,工作人员详细宣传讲解本市人才引进及就业政策,并现场发放“凤凰英才”计划、用工就业、劳动权益保障等各类宣传资料,对求职补贴等惠企利民政策一对一讲解。

据介绍,在活动举办之前,唐山市人社局与市工信局、市退役军人局、市农业农村局等单位积极联动,抢抓高校毕业生返唐就业黄金期,通过社群网络向所辖企业、协会、社会组织等各类用人单位发出邀请函,以提供更多优质就业岗位;唐山市人才交流中心、就业服务中心、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广泛对接基层就业服务网点、驻唐高校,引导帮助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交流对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