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贵州:职称一站式办理专栏正式上线

文章来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微信公众号 时间:2023-08-10

8月1日,贵州省2023年度职称评审第一批次申报工作启动,贵州省人社厅同步在官网推出“贴近贵州需要,服务人才成长——贵州职称一站式办理”专栏,贵州省职称申报人可在省人社厅官网或贵州省人事人才服务平台首页点击进入该专栏,快速获取政策查询、申报指南、系统登录、问题帮助等职称工作“一站式”服务。

贵州每年职称申报评审专业技术人员近10万人,涉及26个职称系列、3951个评审专业、317家各级各类评委会。自2022年起,贵州省职称评审工作积极推进“全系列、全地域、全流程”“云上评”,职称申报评审工作管理服务效能得到极大的提升。

今年以来,省人社厅结合主题教育,进一步聚焦民生实事,不断优化职称评审服务,推出“贵州职称一站式办理”专栏,将职称工作“通知公告、申报指南、职称文件、专业目录、问题帮助、培训视频、系统登录”等内容整理分类,集成在该专栏中统一提供。申报人员登录该专栏,即可在“通知公告”“职称文件”“专业目录”等相应板块获取所需内容,快速、便捷、高效了解申报政策要求,通过“问题帮助”“申报指南”“培训视频”等板块,自助解决申报过程中的常见问题,及时准确完成申报材料上传和提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