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2023年河北省高校残疾人毕业生就业洽谈会9月6日启动

文章来源:中工网 时间:2023-09-05

中工网讯 由河北省残疾人联合会主办,省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省人才服务中心、各市残疾人联合会共同承办的2023年河北省高校残疾人毕业生就业洽谈会定于9月6日启动。

活动以“就业帮扶 梦想启航”为主题,以有就业意愿尚未就业的2023年应届残疾人毕业生为重点,面向全省应往届未就业残疾人毕业生及其他有求职需求的残疾人,届时将组织100余家用人单位参加招聘,提供适合残疾人毕业生的就业岗位1000余个。

据了解,此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融合并行的方式举办。线上通过河北省残疾人就业创业网络服务平台设活动专区,持续一个月为求职残疾人提供选择机会;线下在省人才大厦一层设现场招聘展位,残疾人可于9月6日前往现场求职应聘。无法参加现场活动的用人单位和求职残疾人,可以通过河北省残疾人就业创业网络服务平台进行招聘和求职,或扫描活动二维码,了解活动详情。

(河北工人报记者 李蕙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