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河北省晋州市“云招聘”打造就业招工新模式

文章来源:石家庄日报 时间:2023-09-20

石家庄日报讯(记者 李坤晓 通讯员 尹璇鸥 李亚茹)近日,河北省石家庄晋州市运用网络直播的新形式,组织开展“直播带岗 圆梦职场”网络招聘活动。活动旨在统筹做好公共就业服务工作,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多就业岗位和就业机会,促进晋州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欢迎大家来到圆梦职场直播间,我们的直播马上就要开始了……”在直播间内,晋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作人员对整场直播简要介绍后,各个企业负责人开始对招聘岗位进行讲解,讲解的内容包括企业发展、岗位需求、用工环境、待遇福利等求职者最为关心的几个问题。“请问这个岗位是不是双休?”“这个工作具体内容是什么啊?”看到问答互动后企业负责人进行细致解答。整个直播过程干货满满,每场直播累计在线人数五万多人次。

据了解,此次活动分为四期举行,重点面向2023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及往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同时兼顾其他各类求职者。活动邀请了晋州市商业服务、物流仓储、建筑、餐饮、纺织服装等行业的40余家企业,提供了上百个岗位,这些优质企业的负责人走进直播间,为大家送岗位、送政策、送服务。

“人才是推动经济发展、社会进步的第一资源,我们将通过网络直播这种新形式为企业和广大求职者搭建一个平台,为求职者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为企业提供更多的人才选择!”晋州市人社局局长彭皓月说。

此次“直播带岗”活动精准对接用人单位和求职者需求,让广大求职者对晋州市的就业前景、政策支持以及企业情况有了深入了解,为人力资源打开了新媒体服务模式。接下来,晋州市将继续做好就业创业促进工作,扎实落实补贴帮扶、劳动保障等政策,为晋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