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江西省九江市举办高校毕业生及失业青年专场招聘会

文章来源:九江日报 时间:2023-09-28

九江日报讯(实习生毛心如 记者孔颖)9月23日,由江西省九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九江市委主办,九江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承办的“服务促就业 筑梦赢未来”九江市2023年高校毕业生及失业青年专场招聘会于濂溪万达广场开展,吸引了众多求职者的参与。

“之前因为准备考研错过了秋招,我从网上看见了今天这场招聘会的信息,就想来看看能不能找到合适的岗位留在九江工作。”在现场求职咨询的李同学说。

本次招聘会前夕,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通过对九江地区高校毕业生和失业青年群体的信息收集和分析,组织106家优质企业提供行政专员、服务专员、财务、检测工程师等1200余个岗位。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政策咨询、求职咨询等服务台,工作人员向企业代表及各类求职者解读各项就业创业扶持政策。此外,各招聘单位也制作了公司简介、招聘岗位海报等,让求职更有针对性。

据统计,招聘会当天共吸引了600多名求职者参加,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00余人。接下来,市人社局、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将联合开展一系列专项活动,持续推进离校未就业毕业生服务攻坚行动,进一步搭建平台、优化服务,全力护航青年人才实现高质量就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