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雁归农谷·就在荆门”返乡进城人员就业创业系列活动启动

文章来源:荆门日报 时间:2023-10-08

荆门日报讯(记者 周小丹 通讯员 刘彦儒 李蔚)“逛了一天,感觉就业机会多,就业前景广阔,我考虑回乡发展。”9月26日,在市人社局组织开展的“雁归农谷·就在荆门”返乡进城人员就业创业系列活动现场,返乡进城人员叶小会高兴地说。

据了解,此次系列活动包括入企选岗和专场招聘会两个部分。入企选岗活动中,500余名返乡进城人员走进长城汽车、湖北航特、弘毅电子等12家企业,详细了解企业文化、住宿餐饮、薪酬待遇等情况,企业负责人现场讲解并推荐就业岗位,还给予答疑和面试,求职招聘双方精准对接,达成就业意向120余人次。

另外,市人社部门还在生态运动公园开展“雁归农谷·就在荆门”返乡进城人员专场招聘会,组织33家企业参会,提供岗位2500余个,同步提供政策咨询和培训报名服务,现场达成就业意向300余人次。

“本次活动是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组织返乡老乡进城区、看发展,进园区、看企业,进企业、选岗位,通过现场观摩和实地感受,让老乡们吃下‘定心丸’,‘就’在家门口,撸起袖子加油干。”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谭凌华表示,下一步,全市人社部门还将根据企业和劳动者需求,适时开展技能培训等系列活动,确保更多人留在家乡就业创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