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云南这个月将有7场省级校园招聘会

求职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注意

文章来源:春城晚报 时间:2023-10-10

为抢抓高校毕业生“金九银十”求职黄金期,10月份,我省将举办7场省级校园招聘会。

目前,7场招聘会的线上报名已陆续开始。除了高校毕业生,有招聘需求的用人单位可登录云南省高校毕业生智慧就业平台或各承办高校的就业信息网点击相关招聘活动页面报名参会。

具体安排

10月19日,“云南省2023年‘真情帮扶·筑梦同行’重点群体专场招聘会”将在云南大学滇池学院海埂校区举行。

10月20日,“云南省2024届财经商贸文旅类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将在云南财经大学安宁校区举行。

10月20日,“云南省2024届装备制造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将在昆明冶金高等专科学校安宁校区举行。

10月26日,“云南省2024届理工类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秋季)”将在昆明理工大学呈贡校区举行。

10月26日,“云南省2024届综合类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暨民办教育类专场招聘会”将在昆明文理学院龙泉校区举行。

10月27日,“云南省2024届高校毕业生昆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专场招聘会”将在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高新校区举行。

10月27日,“云南省2024届高校毕业生秋季校园双选会暨实习见习专场招聘会”将在云南民族大学呈贡校区举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