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安徽铜陵:专场招聘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

文章来源:安徽日报 时间:2023-10-12

近日,铜陵市人社局在该市万达广场举办2023年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帮扶专场招聘会,为高校毕业生和该市重点企业搭建供需交流平台。

招聘会现场,铜陵旭创科技公司、安徽铜峰电子股份公司、铜陵碁明半导体技术有限公司等20多家企业设置招聘展台和岗位信息展板,与求职者进行面对面交流。记者注意到,此次招聘会企业提供的岗位覆盖普工、质检、研发、销售、行政等多个方面,标注的最高月薪资待遇达2万元。

“招聘会提供的基本都是适合大学生的有效岗位信息,很多企业提供的薪资待遇也不错。”安徽外国语学院应届毕业生孙严世阳说。他现场了解了多家企业招聘岗位条件,并登记了应聘信息。

此次招聘会以帮扶2023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为主,提供各类用工岗位。铜陵市人社部门还同步设立政策咨询服务区,加强就业创业政策宣传,重点推介该市人才招引相关政策,引导求职者注册安徽公共招聘网、“三公里”智慧就业服务平台,通过网上招聘实现就业。

当天的招聘会现场,有众多高校毕业生达成就业意向。铜陵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局职业介绍科科长钱钟龄告诉记者,将继续围绕保就业、保用工主题,针对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常态化开展形式多样的招聘活动,同时结合2023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专场招聘会,深入开展“招才引智高校行”活动,助力大学生高质量就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