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冬奥冰雪产业人才交流大会将在张家口举办 5000余个就业岗位虚位以待

文章来源:河北日报 时间:2023-10-19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牛俊洁 记者李艳红)10月17日,笔者从河北省张家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了解到,2023年冬奥冰雪产业人才交流大会将于10月25日在张家口市开幕,5000余个就业岗位虚位以待。

据了解,2023年冬奥冰雪产业人才交流大会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张家口市政府联合主办。活动为期1个月,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线上活动时间10月25日至11月24日,河北人才网、河北招聘网、张家口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同步开展网络招聘,邀请组织300余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5000余个就业岗位。10月25日开幕当天,拟在河北北方学院博奥体育馆同时举办线下冰雪产业人才交流大会,并设人才交流、直播带岗、走播宣岗、文创展示四个特色专区,组织120家冰雪产业相关单位参会,精选15家知名企事业单位通过网络直播方式发布岗位和动态引才。

有意参加招聘和展示的冰雪产业及文创产品单位,可登录河北人才网下载《2023年冬奥冰雪产业大型人才交流会参会单位报名表》,将填好的报名表及单位营业执照、经办人身份证扫描件报送指定电子邮箱,均可免费参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