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长春:巾帼花艺技能竞赛落下帷幕

文章来源:长春日报 时间:2023-10-31

长春日报讯(记者徐微)27日,由市妇联、市人社局联合举办的“美丽长春、魅力绽放——长春市2023年巾帼花艺技能竞赛”落下帷幕。大赛通过整合政校企资源促进广大妇女,尤其是女大学生群体发挥巾帼巧手优势,提升职业技能水平,实现更高质量就业创业。

决赛现场,33名来自高校、花艺工作室的选手用鲜花和巧手表达了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她们紧紧围绕主题,匠心设计花材造型、耐心裁剪包装用纸、精心打造花艺“盛宴”,将创意灵感与赛事主题完美融合到一件件作品当中。

本次大赛呈现出入围人数多、参赛选手年龄小、赛事内容丰富等特点。大赛中,市妇联精心搭建了政校企合作平台,促成吉林农业大学与长春圈楼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签订《大学生创业就业扶持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发挥“联”字作用,帮助高校学生主动对接市场人才需求,实现校企人才培养深度融合,共筑技能人才“蓄水池”。“接下来,我们将继续搭建‘以赛促学、以赛提能、以赛扶才’平台,为巾帼竞展芳华提供广阔舞台。”市妇联相关负责同志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