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成渝携手为大学生创业就业“架桥铺路”

“创享青春·驿岸双城”大学生创业就业公益培训活动举行

文章来源:成都日报 时间:2023-11-28

成都日报讯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李世芳)近日,“创享青春·驿岸双城”大学生创业就业公益培训活动举行。成渝两地20余所高校、130余名青年大学生参与其中,走进课堂,走进企业,互助互享。活动为大家提供更具针对性、专业性、全面性的创业就业指导服务。

据悉,本次活动的举办,得益于成都市龙泉驿区与重庆市南岸区之间的资源共享和共同协作,两地团委签订了《共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青年发展型城区合作协议》,按照“协作互补、资源互享、发展互助、信息互通、人才互促”原则,为两地创业就业青年大学生搭建了互相学习交流的平台,带动更多青年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四天三夜的学习仍历历在目,活动期间,我学会了如何与他人合作,如何发挥自己的优势,如何更好地与人沟通,如何高效管理团队,如何把握市场机会,同时也学会了如何包容他人的不足并给予支持和帮助。”成都学员代表张建军表示这些知识和经验,对他未来的创业道路产生了积极影响,他将更自信更坚定地走向创业之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