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新疆:一场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搭桥的推介会

文章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时间:2023-11-30

11月28日上午,在新疆军创园内,30余家企业带着自己的创业合伙人计划和拟招聘岗位,与百余名退役军人共同开了场推介会,为退役军人创业就业搭建平台。

新疆军旅戎创旅游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付志峰此次前来有两个目标:寻找合伙人和招聘退役军人。

付志峰说,该公司一直致力于红色旅游及康养产业,目前在全国各地已建立了十个退役军人康养基地,主要服务退役军人及家属,后期企业将计划助力“千名战友创业,万名战友就业”。

“我也是名退役军人,企业能发展到现在的规模、取得不错的收益,得到了政府、社会各界以及战友们的帮助,如今,我也想通过我们企业的发展平台,帮助更多退役军人实现创业就业。”付志峰说,想做旅游服务行业的,可以随时和他洽谈合作,企业明年计划打造“军旅车队”,也希望通过这次的推介会,招聘到对此岗位感兴趣的退役军人。

退役军人贺磊和付志峰互留了联系方式,贺磊说,这场推介会他获益颇多,认识了很多成功的退役军人创业者,希望从他们身上能学到创业经验。

新疆军创园作为服务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综合平台,自2022年创建以来,积极打造特色军创产业集聚平台,提供法律服务等。现已有90家军创企业入驻园区。

“我们会把退役军人的简历推荐给相关的企业,帮助就业;如果选择创业,则会提供资金支持、免费场地和资源嫁接。”新疆军创园负责人戴文兵说。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白云刚说:“我们也将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各项工作,努力让退役军人创业就业更有保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