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服务动态|江西启动现代家具行业职称评审工作

文章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时间:2023-12-15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王晓颖)近日,记者从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该厅发出《关于开展现代家具行业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正式启动现代家具行业职称评审工作。

《通知》明确,现代家具行业职称归口工程系列,分副高级、中级、初级,其中初级设助理级和员级,名称对应为高级工程师、工程师、助理工程师、技术员。现代家具行业职称专业设置为家具材料、家具设计开发、家具制造、家具装备、家具技术管理等专业。高级采用评审方式,中级采用评审或认定方式,初级采用认定方式。在该省现代家具行业中,从事现代家具材料与生产工艺、设计制造开发、装备运维管理、技术管理等工作的在职在岗专业技术人员均可申报。

现代家具行业职称申报条件按《江西省现代家具行业职称申报条件(试行)》执行。为实现现代家具行业职称申报评审条件与南康已有的“星级木匠”家具人才认定方式相衔接,获得“星级木匠”可作为现代家具行业人才职称申报的业绩条件之一。

据悉,此次开展现代家具行业职称评审,是落实省委省政府“1269”行动计划战略部署的具体行动,将进一步推动加强现代家具行业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助推全省现代家具行业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