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广西高校毕业生综合性就业双选会举办

提供就业岗位近1.5万个,现场参会高校毕业生约1.5万人

文章来源:广西日报 时间:2024-01-08

广西日报南宁讯(记者 刘琴)1月6日,广西2024届高校毕业生综合性就业双选会暨“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在广西民族大学思源湖校区举行。

据统计,本次双选会参会单位400多家,有近20个广西区内市县的教育局、人社局组团参会,提供就业岗位近1.5万个,现场参会高校毕业生约1.5万人。会场设国企招聘区、机关事业单位专区、教育教学专区、专精特新民企专区等招聘专区,参会单位涉及教育、农业、金融、互联网、物流、计算机、电子、建筑等多个行业。

双选会现场还设置了一站式就业创业政策咨询专区、残疾人劳动就业指导专区、毕业生“一对一”指导服务专区、创新创业展示区等特色区域,为参会毕业生提供基层就业政策咨询以及个性化就业指导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