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就业援助送岗位!吴忠市红寺堡区举办专场招聘会促重点群体就业

文章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时间:2024-01-24

近日,吴忠市红寺堡区举办2024年“就业援助月”暨闽宁劳务协作现场招聘会,全力促进就业困难群体实现就业。

本次招聘会以“就业帮扶 真情相助”为主题,现场吸引吴忠兴民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宁夏晓鸣农牧股份有限公司等31家企业携1500余个就业岗位进场招聘,其中福建企业10家,招聘岗位涵盖了从车间一线操作工、电工、保洁、洗碗工到办公室文员、财务人员、人工智能训练师、销售、平面设计师等不同层次的招聘岗位,最大限度满足不同求职群体的求职需求。

“我前不久刚刚失业,得知今天有这场招聘会,就过来看看有没有适合我的岗位。”求职者马娟在各大企业招聘台前来回认真浏览,并不断与相关企业招聘人员交流咨询岗位信息。

招聘会现场,人社、司法等部门联合设置政策咨询宣传台,工作人员热情地向前来咨询的求职者主动解读政策,并发放宣传册、毛巾、围裙等纪念品。同步开展的直播带岗活动,吸引了众多粉丝围观。

“本次招聘会线上线下吸引近1500名群众参与,初步达成就业意向90人。”红寺堡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区将以此活动为契机,抢抓春节之前求职用工的“窗口期”,持续组织人员深入企业挖掘岗位,深入辖区摸清就业困难人员基本情况和就业需求,在公共就业服务上精准发力,全方位集中帮扶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等重点群体实现就业。

宁夏日报记者 马照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