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秦皇岛举办家政女职工数字培训平台创新成果交流展示活动

文章来源:中工网 时间:2024-01-31

中工网讯 近日,河北省秦皇岛市总工会在市妇幼保健院举办“秦工之家”家政女职工数字培训平台创新成果交流展示活动。13家家政企业代表、66名家政职工会员参加活动。

活动分享和展示了近三年来“秦工之家”家政女职工数字化平台的培训成果。在市总工会的指导下,“秦工之家”数字培训平台引进和研发了近百种家政培训课程,课程分为初级、中级、高级、金牌、顶级五个级别,满足家政职工的不同需求,实现了个人家政职业规划的纵向升级。据统计,截至目前,该平台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已累计为家政职工开放培训课程53576次,输出培训1.95万节、4万多课时,培训近3万人次,其中市总工会家政公益培训项目培训家政职工10044名,为全市家政行业的蓬勃发展作出了贡献。

(河北工人报记者朱润胜 通讯员杨金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