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四川达州高新区:搭建就业供需平台 助力乡亲就业创业

文章来源:达州日报 时间:2024-02-09

达州日报讯(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姣 实习生 郭袁怡 摄影报道)近日,由达州高新区就业保障中心主办的2024“情暖归乡人·温暖就业路”促进就业创业活动成功举行。

活动邀请了园区有用工需求的20余家企业和在外企业家代表、返乡创业者代表、技术人才代表、留守职工代表、优秀返乡人员代表、困难返乡人员代表等200余人,为用人企业和求职者双方搭建起“面对面”“零距离”的对接平台。

现场政策宣传。

达州高新区企业服务中心相关单位、各乡镇(街道)农服中心负责人以及就业指导专家、创业指导专家悉数到场,现场进行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政策咨询、职业指导等就业服务,引导在外各类优秀人才返乡就近就业创业,助力就业困难人员、返乡农民工等重点群体实现就近就地就业。

同时,还为2023年达州高新区评定的创业明星代表颁发了奖牌和奖杯,邀请了创业明星代表发言,充分发挥“头雁”效应,回引更多企业家朋友返乡投资兴业、共建家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