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50万年薪 江西婺源招募文旅人才

文章来源:江西日报 时间:2024-02-09

江西日报婺源讯(全媒体记者 徐黎明 通讯员 单长华)1月29日,婺源县“魅力婺源”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公告,面向全球招聘婺源县文旅产业发展中心主任,3年薪资150万元。这是岁末年初,为适应婺源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和婺源国家乡村旅游度假实验区建设需要,推出的又一项创新举措。

多年来,婺源立足文化和旅游资源优势,以文化生态旅游产业为主导,开展文化挖掘和旅游开发,着力推进文旅深度融合,取得了较为显著的成效。全县共开发精品景区30多个,4A级以上景区数量居全国县级之最。同时,婺源通过创新发展,建立起“中国最美乡村”的品牌形象和声誉,吸引了众多国内外游客。去年,全县接待游客2620.3万人次,综合收入256.8亿元。

据了解,本次招聘活动旨在通过引进文旅专业人才,进一步带动提升“中国最美乡村”的竞争力和影响力。所招聘人员除了享受每年50万元的年薪外,如符合上饶市高层次人才评定条件的,经评定后,同时享受上饶市人才激励的相关优惠政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