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2024年上饶市广丰区“春风行动”送岗来 促进就业暖民心

文章来源:中工网 时间:2024-02-19

中工网讯 2月13日,江西省上饶市广丰区总工会联合上饶高新区、广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单位在月兔广场举办广丰区2024年“春风行动”首场招聘会。83家企业共发布800余个工作岗位,可以吸纳4500余人就业。

“招聘会真是场及时雨,让我在家门口就能就业,非常好!”大年初四,求职者周小莉一大早来到“春风行动”招聘会现场,逛了一个多小时后,找到了自己心仪的岗位。

招聘会现场。周尔柔 邵佳秋 刘剡 摄

本次招聘会采取线上、线下招聘不停歇,就业服务不打烊的方式,通过“5+2就业之家”平台,区、乡、村层层发动,把用工信息和岗位送到群众身边,吸引外出人员就近就地就业,实现服务群众“零距离”。仅当天“直播带岗”抖音直播线上招聘会累计有7000余人在线观看。

据悉,当天线下招聘会共吸引了2000余人到现场咨询,有150余人进行了求职登记。本次“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将持续开展到本月19号,将线上线下同步进行。下一步,广丰区总工会将继续以职工和企业需求为导向,坚持线上线下融合,开展更多形式新、内容实、精准高的就业服务。(周尔柔 邵佳秋 刘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