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安徽天长:“春风行动”送岗来 促进就业暖民心

文章来源:中工网 时间:2024-02-20

中工网讯 2月18日,安徽省天长市总工会联合天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滁州高新区等单位在吾悦广场举办天长市2024年“春风行动”首场企业用工招聘会。148家企业共提供672个包含销售、制造等工作岗位,可以吸纳5126人就业。

“我觉得机会还是蛮多的,主要是为了孩子,孩子一直放在老家,当留守儿童是不可以的。这场招聘会真是及时雨,让我在家门口就能就业,非常好!”求职者王女士一大早来到招聘会现场,逛了一个多小时后,找到了自己心仪的岗位。

此次招聘活动通过“天长网”抖音号线上直播与线下现场招聘同步进行。直播间内,企业负责人与求职者互动交流,实时传达招聘岗位信息,及时回复应聘者提出的问题。当天“直播带岗”抖音直播线上招聘会累计有4000余人在线观看。

同时,天长市总工会还特别设立了就业指导、女职工保护、大众创业政策指南、互助保障政策咨询等多样化的就业创业服务板块,全方位为求职者保驾护航。

天长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施炳仁表示,天长市总工会将持续加大工作力度,开展形式多样的就业援助行动,全方位、多角度地提供服务,解决企业“招工难”、求职者“就业难”问题,推动更多求职者就地就近就业,确保求职者尽快找到心仪的工作,不断增强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与安全感。(汪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