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大连旅顺口区农民工专场招聘会火热开场 58家企业提供岗位1000余个

文章来源:大连日报 时间:2024-02-22

大连日报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祝福)2月20日,“春暖农民工 真情送岗位”——旅顺口区春风行动之农民工专场招聘会火热开场,这是春节后旅顺口区举办的首场招聘会,极大程度缓解了企业招工难题和复工人才需求,将暖意满满的就业“春风”吹向企业。

本次招聘会采取线上线下同步的方式进行,大连东方亿鹏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大连荣华彩印包装有限公司等58家企业参加招聘会,提供岗位1000余个,涉及生产制造、文化旅游、酒店餐饮等多个领域,招聘现场气氛热烈,求职者驻足招聘展台前,认真细致地阅读用工需求,与企业招聘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积极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同时,招聘现场设立政策服务专区、简历投放专区、零工服务对接专区、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咨询专区,将人才、就业、创业服务窗口前移,人才就业服务专员热心为求职者解答职业需求和创业就业政策疑问,为企业享受补贴政策提供“一对一”精准指导。

“1月份我们在社区开展了社区招聘会,2月举办本次农民工专场招聘会,3月份计划在旅顺世达广场举办大型综合招聘会,欢迎广大群众关注!”旅顺口区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说,旅顺口区“春风行动”自1月启动,一直会持续到4月上旬,就业中心将通过线上线下开展系列的“春风行动”招聘活动,助力广大求职者在旅顺好就业、就好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