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千企万岗 就在滨州” 20万个工作岗位等你来

文章来源:大众新闻客户端 时间:2024-03-20

近日,滨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创新部署开展“千企万岗 就在滨州”专项招聘服务活动,着力促进滨州市群众就业,保障企业用工。

该活动以“千企万岗促就业 精准服务助发展”为主题,以“四季予你·就在滨州”就业服务活动为主线,以校园引才、社区微业、劳务对接等招聘活动为基础,为求职者和用工企业搭建双向供需对接平台,提升滨州市就业工作品质,努力打造“就在滨州”公共就业服务品牌。

滨州市人社部门计划从六个方面创新实施一系列招聘服务,预计为各类有用工需求企业和社会组织提供招聘服务不少于2000家(次),为有求职意愿的劳动者提供就业岗位不少于20万个。

开展专项行动招聘服务,围绕滨州市及各县(市、区)30项特色活动,组织开展专项就业招聘服务活动不少于150场(次)。开展校园引才招聘服务,组织“智选滨州——名校人才直通车”校园招聘100场(次)以上。开展社区微业招聘服务,依托零工市场和“社区微业”平台载体,组织“家门口”就业招聘活动不少于400场(次)。开展劳务对接招聘服务,组织“十强产业”黄河行等劳务对接招聘不少于30场(次)。开展精准定向招聘服务,聚焦滨州市重点群体就业和重点企业用工需求,组织定向用工招聘不少于10场(次)。开展个性定制招聘服务,坚持与地方中心工作有效融合,开展个性定制招聘服务活动不少于10场(次)。

“千企万岗 就在滨州”专项招聘服务活动的开展,对助力品质滨州建设、促进滨州市实现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具有重要意义。今年以来,全市人社部门以开展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为重点,着力搭平台、建机制、引人才、保用工,就业形势持续稳定,取得明显成效。目前共举办招聘活动50场(次),组织1600余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4.6万余个,初步达成就业意向9500余人次,“就在滨州”就业服务活动取得“开门红”。(大众日报·大众新闻客户端记者 姜斌 通讯员 宋勇勇 刘明亮 安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