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山东:举办师范类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482家用人单位赴会

文章来源:中工网 时间:2024-03-22

中工网讯 3月16日,山东省2024年师范类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菏泽学院专场)暨菏泽市第六届人才大集在菏泽学院综合办公楼前广场举行。

据介绍,本次就业双选会由山东省教育厅联合菏泽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主办,菏泽学院、菏泽市委组织部、菏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双选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吸引了省内外482家用人单位走进校园招贤引才,140余家用人单位参加网络双选会,提供就业岗位4300余个,计划招聘约1.5万人。

日前,山东省2024年师范类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举行。图为招聘会现场。菏泽学院供图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人头攒动,12000余名高校毕业生参加活动。求职者在各个摊位之间浏览招聘资料,与有意向就职的单位积极沟通,阐述个人优势、投递简历,填写相关材料。此次招聘会共投出9650余份简历,3200余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值得一提的是,双选会专门设立“直播带岗”访客间,以“云逛展”“云访谈”形式实时开展互动交流,现场为企业和毕业生“零距离”交流搭建“桥梁”,为毕业生充分了解就业信息提供了资源和平台。

此外,菏泽学院还专门设置线上面试室,企业和毕业生可进行远程视频面试,提高了招聘效率。(菏院宣 葛红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