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贵阳经开区将启动“服务促就业 聚才在经开”系列活动——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文章来源:贵阳日报 时间:2024-03-29

贵阳日报讯(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黄菊)记者3月26日从贵阳经开区组织人事部获悉,聚焦“筑人才·强省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行动,贵阳经开区2024年“服务促就业 聚才在经开”系列活动将于下月启动。

据悉,贵阳经开区将充分发挥企业集聚优势,紧盯辖区企业用工实际,围绕“强实体”开展好系列活动。通过系列活动,进一步密切校企合作,促进校企双方深入了解,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更精准的供需对接平台,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促进高校毕业生留城留筑。

系列活动将通过开展就业训练营、模拟求职大赛、职业规划指导、线上线下招聘、企业HR进校园等形式进行。其中,就业训练营计划开展次数不少于1期;模拟求职大赛不少于1期;职业规划指导专题活动不少于2场;高校毕业生就业宣讲和招聘活动不少于8场;企业HR进校园不少于1场。

在系列活动开展过程中,贵阳经开区将积极探索活动新模式,密切校企合作,尝试通过企业、政府和学校三方共同发力,充分借助毕业生汇聚贵阳经开区的契机,推出更加灵活、高效的工作模式,促进高校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就业,为贵阳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