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2024年临沂人才环境推介会暨临沂大学专场招聘会举行

文章来源:临沂日报 时间:2024-04-02

临沂日报讯(临报融媒记者 刘家君)3月30日上午,2024年临沂人才环境推介会暨“青鸟计划”临沂大学专场招聘会举行。临沂大学党委书记王焕良,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赵纪钢出席。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宣传推介我市人才环境,为临沂大学毕业生搭建就业创业桥梁、提供施展才华舞台。会上,推介了青年人才政策,介绍了临沂大学应届毕业生情况及就业需求,并为首批担任“临沂城市人才发展生态青年体验官”的临大学生颁发聘书。招聘会现场,210余家企事业单位参与招聘,提供岗位9766个,涵盖医学医药、材料化工、金融、教育等20余个行业,临沂大学6000余名毕业生参加。

会议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工作,特别是青年人才的成长和发展,制定建设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29条措施,构建起青年人才“就业—创业—生活”全周期支持体系,去年吸引6.8万名青年人才来临就业创业。临沂有广阔的发展空间、浓厚的创业氛围和优美的城市环境,希望同学们能够选择临沂、留在临沂、创业临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