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安顺普定组织开展东西部劳务协作就业援助专场招聘会

50家企业提供800余个就业岗位

文章来源:安顺日报 时间:2024-04-17

安顺日报讯(记者 鲁开伟)近日,2024年普定县“职业能力建设工作进园区、进企业”暨东西部劳务协作就业援助专场招聘会在玉秀广场举行。50家企业,共计800余个就业岗位吸引数百名求职者前来咨询。

当日的玉秀广场,人头攒动,前来求职应聘的市民穿梭于各招聘企业的咨询台前,就自己关心关注的问题与企业工作人员沟通对接,详细了解岗位要求、薪资待遇及发展前景等,积极寻找适配岗位。

“我是一名专科生,此次招聘中,我向金罐子科技有限公司投递了简历,对这份工作充满了期待。”求职者孙文顺说。

招聘会现场,记者看见一群身穿蓝色校服的学生。据了解,普定县中等职业学校组织了中专二年级的110余名学生前往招聘会现场,让同学们提前了解市场的岗位设置及企业的用工需求。“我是中职二年级的学生,明年将面临找工作的问题,今天来到招聘会现场,主要是了解一下企业的用工需求,为明年的实习作准备。”普定县中等职业学校学生张欣怡说。

记者了解到,招聘会现场企业类型较多,用工岗位也较为齐全。贵州德虹熙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2023年入驻普定,今年年初投入生产运营,目前还缺乏销售、会计、普工等岗位的人才。该公司总经理李波说:“这次专场招聘会,对公司来讲非常好,前来求职的人员比较多,双方选择面增大,成功率就会更高。”

据普定县就业局副局长董玉菊介绍,此次招聘会旨在不断深化全县稳就业、保就业的成果。为帮助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业、促进更多劳动力高质量充分就业,普定县人社局、县工业园区还共同组织了职校即将毕业的学生、已通过技能提升培训且未就业人员、各乡镇闲散劳动力等集中参加招聘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