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湖北秭归:积极牵线搭桥“寻岗” 援助困难群体就业

文章来源:中国就业网 时间:2017-04-14

为更好全面促进困难群体就业,帮助就业困难人员早日实现就业愿望,秭归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采取上下联动,以全县12个乡镇人社中心为依托,上门开展送岗位、送政策、送服务,结合职业指导、岗位推介、组织开展各项公共就业服务专项活动,全面掌握求职需求,畅通信息发布渠道,实时推送就业信息,积极为就业困难群体牵线搭桥,提供更多就业机会;主动加强县内重点企业用工、缺工信息动态监测,及时掌握企业岗位需求,做好用工信息的核实、收集、分析和发布,搭建用工对接平台,降低企业招工成本,鼓励和动员企业开发更多适合安置就业困难人员的就业岗位,吸纳援助对象就业。

截至目前,秭归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通过一系列的就业促进机制,完善扶持政策,搭建优质的服务平台等措施,已帮助城乡216名困难人员实现再就业。(张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