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湖北随州:2018年“春风行动”即将启动 预计提供就业岗位1.5万个

文章来源:中国就业网 时间:2018-01-31

从随州市人社部门获悉,1月下旬至3月,该市将开展为期两个多月的“春风行动”系列活动,更好地服务劳动者就业创业需求和用人单位用工需要。

这次活动以“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期间将陆续举办十余场招聘会,预计提供就业岗位达1.5万个,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万余份。其中,2月23日(正月初八)上午,2018年随州市“春风行动”启动仪式暨专场招聘会将在市劳动就业管理局举办,2月24日(正月初九)上午,2018年随州市“春风送温暖”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将在随县人社局广场举办,2月23日至25日(正月初八至初十)上午,2018年广水市新春企业专场招聘会将在广水市东岳广场举办。

随州市通过搭建供需就业服务平台,集中开展面向城乡劳动者的“送政策、送岗位、送服务、送信心”活动,更好地服务于劳动者就业创业需求和用人单位用工需要,着力化解就业结构性矛盾,实现劳动者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助力推进经济转型升级和创新驱动示范城市建设。同时,还大力支持企业吸纳就业困难人员就业,将有劳动能力和就业意愿的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全部纳入公共就业服务范围,建立信息数据台账,实施精准帮扶。(刘诗诗 孙旖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