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辽宁葫芦岛:华怡园社区搭建社区就业网上平台

文章来源:中国就业网 时间:2018-02-27

辽宁葫芦岛市连山区连山街道华怡园社区劳动保障服务站为了帮扶各类失业人员解决就业问题,建立QQ群、微信群,将社区的失业人员纳入人才库,为其搭建就业网上平台,鼓励群内的成员互相学习,互相交流分享经验和就业招聘信息。

社区工作人员通过QQ群、微信群及时发布就业信息、宣传就业政策法规等。通过这个就业网上平台,社区居民不出家门也能知道社区的大事小情,也可以让社区的居民通过网络表达自己的意见。失业人员有任何问题,都可以和社区工作人员交流。

社区劳动保障服务站工作人员利用QQ群、微信群发布普惠制专业培训,让失业人员享受优惠政策学习一技之能,提高就业成功率。同时积极发布上级下发的招聘信息,很多大龄就业困难人员加入QQ群、微信群后,每位工作人员都热心帮助他们想办法、找机会。通过这个就业网上平台可以很快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连山区连山街道华怡园社区劳动保障服务站 李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