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7位国家级创业导师为河南海归创业者“把脉”

文章来源:人民网 时间:2018-05-14

5月8日,人社部创业导师走进河南留学人员创业园活动启动仪式在郑州经开区举行,100多位留学人员创业园代表及经开区企业代表参会,7位国家级创业导师为河南海归创业企业“把脉会诊”,就创业过程中的疑点难点,相互交流、答疑解惑。

作为创业名师讲堂的首个演讲嘉宾,国家“千人计划”专家、北京航天长峰股份有限公司首席科学家张涛介绍了大数据在银行、政府、电信、教育、烟草、智慧城市建设方面运用的成功经验,详实的案例、幽默的语言博得现场创业园代表阵阵掌声。活动邀请到的导师还分别就软件电子、生物科技、移动电信等领域发表了不同主题演讲。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中国留学人员回国创业专家指导委员会、人社部留学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活动会期两天,安排有汽车磨具快速成型项目、早教机器人项目、创新智慧城市项目路演,创业导师对接等精彩环节,创业导师和创业园企业代表一起分享经验、答疑解惑,将进一步消除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疑点难点,提升企业创新活力和创业激情,推动留学人员创业园成为内陆高智力聚焦区、高科技企业聚集地、海外留学人才创新创业沃土。(王赛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