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江苏省首届淮安市大学生创新创业文化节启动

文章来源:人民网 时间:2018-06-26

专业的创客辅导营、淮安香港台湾三地高校联动、知名创业大咖经验分享、大学生嘉年华……6月21日上午,首届淮安市大学生创新创业文化节启动。

本次文化节由创新创业梦想汇、科技创业大赛、专利创新创业大赛、才艺大赛四大竞赛单元组成,均面向淮安当地大学生,竞赛周期分别从4月至10月不等。虽然是首届活动,但流程及环节设计务实,形式丰富,各项竞赛单元和活动均为大学生量身打造。

淮安市副市长顾坤介绍说,近年来,淮安市积极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连续开展了七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涌现出一批敢于挑战自我、勇于开拓创新的青年人才,他们为淮安乃至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今年,淮安市将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进行升格,开展“创享淮安·青年领航”首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文化节,一方面,要把淮安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办出效果、办出影响、办出品牌;另一方面,要把科技与文化相结合,集聚最广泛的资源,凝聚最活跃的力量,以科技引领文化发展,让文化助推梦想起航。(马焘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