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宁夏吴忠市召开首届青年英才交流大会

文章来源:中国劳动保障报 时间:2018-08-17

日前,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市召开首届青年英才创新创业论坛暨人才交流大会,并组织吴忠籍在校大学生走进企业实地观摩。

150名吴忠籍大学生参观了吴忠国家农业科技园、金积工业园区、吴忠仪表有限责任公司。“通过今天的观摩,我发现吴忠发展得越来越好。明年毕业后,我很愿意回到吴忠就业。”在校大学生陈晓鹏说。

交流大会期间,吴忠市人社局还组织100多家企事业单位参加了以“返乡创业、服务家乡”为主题的人才交流活动,为用人单位和千余名求职者搭建了供需对接平台。

近年来,吴忠市实施人才强市战略,推动人才与产业深度融合、与发展同频共振。特别是今年以来,吴忠市人社局制定出台人才新政“二十条”和产业人才高地“1+7”实施方案,列出全年164项人才工作和43项校地合作任务清单,柔性或全职引进了93名高层次人才,产业人才高地建设的“四梁八柱”逐渐形成,人才培养引进激励等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