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湖北省汉川市举办夜场招聘会 35家企业提供2450个岗位

文章来源:中国就业网 时间:2018-08-24

8月7日-10日,由汉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 ,汉川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承办的三场扶贫攻坚夜场招聘会,分别在火猴山公园、汉川体育馆举行,活动组织了35家重点企业参加此次招聘会,累计提供了普工、仓管、司机、文员及行政管理等2450个就业岗位。

针对应往届大学毕业生、返乡农民工和建档立卡贫困户及其他就业困难人员的求职需求,结合该市部分重点缺工企业的要求,为进一步提高招聘匹配精准度,承办方利用电视飞播、村村通广播、室外横幅等传统手段、汉川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网、微信公众号、汉川网等新媒体手段进行广泛的宣传,还通过各村驻村工作队向全市精准扶贫对象发出了参会邀请,让农村有求职意愿的贫困劳动力提前知晓信息。此外,邀请了同和中医推拿、中职学校,衣谷学校,武汉阳光职校、至尊美容等6家技能培训学校到现场进行宣传招生、报名,累计接受群众咨询达500人次,有187人现场报名。主办方还在招聘会现场开设了以“创文精准帮扶就业、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为主题的志愿者服务站,开展就业推荐、职业指导等系列帮扶活动,通过“一对一”指导帮扶,进一步提高就业困难人员应聘成功率。三场夜场招聘会现场达成用工意向的有718人,其中农村贫困人员35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