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吉林长春:全国教育人才专业市场明日在长春“开集”

文章来源:中工网 时间:2018-12-03

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吉林省教育厅指导,东北师范大学举办的“全国高校2019届毕业生教育人才招聘会暨东北高师院校联合供需洽谈会、吉林省师范类高校毕业生就业洽谈会”121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截至目前,本届洽谈会已确定来自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988家用人单位前来现场招聘,提供岗位信息39200余个。届时将有63家教育局、72家高校及科研院所、251家公办基础教育单位、420家民办教育单位、182家企业及事业单位等前来招聘。

据了解,东北师范大学已连续15年成功举办“东北高师联合供需洽谈会”,2015年,教育部将此招聘会由“东北教育人才集散地”升级为“全国教育人才专业市场”,该招聘会已经成为全国教育行业人才双选的重要平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