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山东任城:服务触角延至社区 让就业创业“零距离”

文章来源:中国就业网 时间:2019-03-01

日前,江西省铜鼓县人社部门启动2019年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铜鼓县一周内在永宁等乡镇连续举办了3场专项招聘会,为想在家门口就业的务工人员提供了700个岗位进行选择,以帮助他们在农历新年期间找到新工作。

活动现场,34家用人单位摆开专台,拉起宣传板,将自家企业求贤招聘的管理、财务、机修、普工等各色岗位,如菜单般一一在展位上陈列。求职者依单咨询,对号入座,大大提高了供职与求职者契合度。各招聘台前挤满了前来应聘的求职者,大家纷纷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对照招聘信息选择自己合适的岗位。招聘企业的工作人员耐心解答求职者有关岗位的各种提问。现场发放的宣传资料达3700份, 不少求职者还收到了印有招聘信息的新年挂历。

本次活动以“就业帮扶,真情相助,不让一个困难群众掉队”为主题,针对就业困难人员、零就业家庭人员、残病人和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等安排就业岗位,通过就业帮扶,让其走上就业、创业之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