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cj

甘肃省兰州市引进一流大学建设高校毕业生岗前培训班开班

文章来源:中工网 时间:2019-08-14

8月12日上午,由兰州市委组织部主办、兰州大学管理学院承办的兰州市引进一流大学建设高校毕业生岗前培训班开班式在兰州大学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旭出席开班式。

王旭指出,参加培训的学员刚刚从“象牙塔”里走出来,要尽快转变角色状态,必须正确面对由学生到干部的身份转变、由学校到机关的环境转变、由以学习为主到以工作为主的任务转变,始终保持一种定力、一种坚守,做到初心不改、激情不减。要坚持不懈加强学习,把政治理论学习摆在首位,树立“活到老、学到老”的意识,努力做业务领域的行家里手。

王旭强调,参加培训的学员要持之以恒磨炼本领,通过此次学习来提高思考分析、沟通协调、语言表达、团结协作的本领。要对党忠诚,潜心修养锻造品格,不折不扣地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自觉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为群众真心诚意办实事、尽心竭力解难事、坚持不懈做好事。为兰州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谱写出自己精彩的人生篇章。

据悉,此次培训班邀请各相关领域专家学者,利用5天时间为学员进行集中授课,从而帮助学员了解兰州、了解兰州的经济社会发展现状,明确工作目标,提升能力水平,更好地适应工作需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