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cj

江西鹰潭:举办2019年退役军人随军家属暨秋季就业招聘会

文章来源:中国就业网 时间:2019-11-06

为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就业服务工作,搭建供需见面双向选择的就业平台,打通企业与退役军人之间的就业渠道,实现人才需求与就业需求的有效对接。10月30日上午,鹰潭市2019年退役军人、随军家属暨秋季就业招聘会在市时代广场举行。

本次招聘会由鹰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鹰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鹰潭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主办,鹰潭市劳动就业服务管理局和鹰潭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承办。现场53家企事业单位携1200余个岗位参会,招聘会吸引了退役军人、随军家属1000余人次进场咨询、应聘。据统计,现场签订就业意向协议92人,发放就业创业政策、企业用工信息等各类宣传资料3000余份。

招聘会现场设置了政策宣传、咨询服务区,为求职者提供职业指导、创业项目、维权服务等方面的问题答疑解惑。

前来求职的退役军人、随军家属络绎不绝,求职者们在招聘展台前咨询岗位、填信息表,企业负责招聘的工作人员在现场热情地向求职者们宣传自己企业的岗位需求。

此次招聘会旨在帮助退役军人工作转轨,实现由“战场”到“职场”的转变,增强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招聘会后,为了更好的服务于用人企业(单位)和求职者,鹰潭市劳动就业服务管理局还将继续通过线上网络招聘、线下LED显示屛及辖区内公共就业信息宣传栏等平台向社会发布企业(单位)招用工信息和招用退役军人、随军家属的就业信息,并联合相关部门开展退役军人职业技能提升行动,进一步帮助退役军人更好就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