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cj

江西九江:搭建校企供需平台 助力就业“无缝对接”

文章来源:中国就业网 时间:2019-11-28

时光白驹过隙,转眼间又来到了一年一度毕业生就业旺季。11月22日上午,九江职业大学2020届毕业生就业供需洽谈会正式举行,本次活动由九江职业大学、九江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主办,九江经开区公共就业人才服务局协办,职大就业处、百城九江人才网承办。据了解,本次活动有423家参会企业携1.2万余个就业岗位到现场招揽人才,吸引了近5000名毕业生入场求职,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000多人。

活动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我们在现场看到,招聘会现场呈现供需两旺、求聘双赢的良好态势。招聘企业涉及教育培训、经济管理、市场营销、机械制造、信息技术等行业,企业提供的岗位薪酬在3000—10000元左右,其中参加本次招聘会的学校和教育机构共有116家,占28%,省内89家,外省27家;省内综合及工科类企业有192家,占45%,其中九江企业129家,省内企业63家;外省企业115家,占27%,均来自上海、浙江、江苏、广东、安徽、湖北、福建等省市。

同时,本次招聘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招聘方式。应聘人员可通过百城九江人才网APP或扫描企业二维码,即时了解企业简介、岗位职位信息,在线投递电子简历,便于毕业生更加方便、快捷、有针对性地选择合适的企业和单位。

今年以来,九江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积极组织企业参与高校招聘会,畅通了高校、政府、企业、学生对接渠道,接下来我们还将加强与各高校合作,为高校毕业生和企业对接就业岗位,搭建就业平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