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cj

河北邢台:首个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揭牌

文章来源:中国就业网 时间:2020-01-06

邢台市桥西区税务局与邢台学院合作

邢台首个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揭牌

近日,邢台市桥西区税务局与邢台学院共建的大学生税务实习就业基地正式揭牌。这是邢台市首个由税务部门与高校合作共建的实践教学基地和就业基地。揭牌仪式上,双方还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书。

签约现场,邢台学院会计学院院长郑玉梅表示,学校非常重视毕业生的就业问题,税校共建就业实习基地是实现资源对接、信息共享的有效途径,也为毕业生提供了专业的实践平台,为高校师资队伍建设、继续教育、人才培养模式转变提供了新的契机。

桥西区税务局局长刘海龙表示,桥西区税务局多年来致力于提升纳税服务层次,树立纳税服务品牌,不断提升纳税人满意的全新理念,与会计学院合作共建实践教学基地和就业基地,将在政策咨询与解读、智库储备、科学研究与创新上发挥各自优势,推进税法宣传、税务实践与税收教育的融合,为更好地实现学院服务社会的功能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据悉,基地建成后,院校每年将推荐150多名优秀学生到基层税务部门进行为期3个月的实践实习。实习人员将在一线为纳税人提供办税引导、政策咨询等服务,进一步提升纳税服务水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