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劳务合作

四川省广安市与新疆兵团第7师实现劳务对接

文章来源:中国就业网 时间:2019-12-20

4月21日一大早,广安市人力资源市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常,一场广安市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7师的劳务对接活动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大厅内依次安置了各用人单位的招聘展位,积极入场的群众在大厅里认真观看七师宣传片、阅读招聘简章、了解优惠政策等,有意向的求职者已经直奔招聘展位,开始了咨询和面谈。

据了解,为促进新疆“双五千”引人计划的顺利实施,新疆兵团第七师劳动和社会保障局特组织辖区内的企事业单位赴广安市开展劳务对接活动。活动期间,为给两地的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搭建好对接平台,实现两地更充分就业,市人社局和七师就此次招聘会的岗位投放、政策优惠、薪资待遇、面试方式等情况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并联合制定了详细的招聘方案。

此次招聘会持续一天,七师的11家企事业单位共投放岗位100个,主要涉及农艺、园艺、畜牧、水利、水电、建筑、医护等工种。截止下午六点,共有来自6个区市县的134名求职者入场应聘,共计52人达成了基本的就业意向。七师方面对此次招聘会的成果非常满意,用人单位纷纷表示,期待与广安的再次合作,并热情邀请更多的广安人民赴新疆工作生活。(陈慧 田祖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