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企招聘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度校园招聘启事

文章来源:大江网 时间:2021-05-06

一、公司简介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寿险行业的龙头企业,总部位于北京,注册资本282.65亿元人民币。截至2020年6月30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资产达人民币39,660.33亿元,公司实现保费收入4,273.67亿元,同比增长13.1%,行业领先地位稳固。

  经过长期的发展和积淀,中国人寿拥有雄厚的实力。截至2020年,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已连续18年入选《财富》世界500强,位列第45位。

  作为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的核心成员单位,公司以悠久的历史、雄厚的实力、专业领先的竞争优势及世界知名的品牌赢得了社会广泛客户的信赖,始终占据国内寿险市场领导者的地位,被誉为中国保险业的“中流砥柱”。

  

二、招聘对象

 

  本次校招面向国内外2021届应届高校毕业生及尚未落实就业的2020届应届高校毕业生。(具体要求详见招聘官网)。

 

  三、招聘需求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宜春分公司是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市级分支机构,本部下设12个部门,下辖10家县市区支公司,3家城区专业化支公司,拥有遍布城乡的销售服务网络,共有员工300多人。将提供35个岗位,工作地点覆盖宜春市市各县市及袁州区,岗位涵盖营销管理类、财务管理类、客户服务类等各类岗位。

  机构层级

 

  工作地点

 

  招聘人数

  市分公司本部

 

  宜春袁州区

 

  12

  县(区)各级分支机构

 

  宜春各县市

 

  23

 

  四、发展及待遇

  (一)职业发展

  1.培养机制:设有基地平台培养、星火计划、展翼计划、“2551”等各类人才培养项目,通过制式培训、导师辅导、轮岗锻炼、基层实践、人才评价等手段,使员工真正获得成长与发展。

  2.发展机制:提供上下交流、跨条线交流、跨司交流通道,为员工发展提供广阔平台,帮助员工拓宽视野、丰富履历、提升技能。

  3.职业生涯规划:设有管理序列、专业技术序列等多条发展通道,通过市场化的选人用人机制、不断优化的职务职级体系,助力员工实现人生价值。

  (二)薪资待遇

  1.国企单位正式编制;

  2.当地有竞争力的薪酬水平;

  3.对于基层岗位,可额外享受基层员工津贴;

  4.五险一金、企业年金、补充商业保险、带薪年休假等全面保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