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农民工创新创业培训

山东省德州计划为1000名农民工提供创业培训,扶持200人创业

文章来源: 齐鲁壹点 时间:2019-05-08

从德州市总工会获悉,为助力打造乡村振兴的齐鲁样板,日前,德州市总工会制定了工友创业助力乡村振兴实施方案。今年底,德州市工会系统计划为1000名以上农民工、农村转移劳动力、困难职工提供就业创业培训,扶持200人以上创业;为农民工、农村转移劳动力等群体提供精准就业服务3万人次以上。

据悉,德州将继续开展全市工会就业创业服务月活动,会同政府有关部门开展“春风行动”和民营企业招聘周,以线上线下招聘活动、送岗上门等多种方式,为农民工、农村转移劳动力、困难职工、转岗分流职工、退役军人、大学生等群体提供精准就业服务3万人次以上。今年底,德州市工会系统计划为1000名以上农民工、农村转移劳动力、困难职工提供就业创业培训,扶持200人以上创业。

德州市总工会将于3月底前命名50家市级“工友创业园”、50名市级“农民工之星”;择优命名5家市级优秀“工友创业园”和十佳“农民工之星”,授予德州市五一劳动奖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