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农民工创新创业培训

四川自贡:农民夜校农民工返乡创业培训班开班啦

文章来源:四川新闻网 时间:2020-01-08

为促进返乡农民工再就业,鼓励低收入人员创业,帮助已创业的人员提高技能,和平镇茴新村农民夜校开展农民工返乡就业创业培训班,本次培训班历时10天,共计34名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民工朋友参加了培训。

此次创业培训班由大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统一指派具有丰富创业培训经验的讲师授课,课程安排紧凑合理,教学内容针对性强。老师根据每位学员的不同特点、不同需求,着重从自我评估、社会认知、创业方向等方面与学员进行了系统深入的沟通,通俗易懂的讲解每一个理念和问题,手把手的指导每一位学员学会做创业计划书,决不让学员带着疑问离开课堂。

为确保本次培训的教学质量和学习效果,培训中心指派专人对培训班进行全程跟踪记录。通过相关创业课程的学习,旨在让学员进一步了解创业环境及政府鼓励创业的扶持政策,提高市场竞争意识,增强驾驭市场的应变能力,市场分析能力和组织管理能力;进一步明确创业目标和行动计划,坚定创业信心,规避创业风险,提高创业的成功率;进一步实现就业倍增效应,切实做到培养一个能人,带活一片群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