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农民工创新创业培训

四川省荣县党建引领返乡创业培训暨农民工创业第一期示范培训班顺利举行

文章来源:四川新闻网 时间:2019-04-28

荣县开展了为期3天的党建引领返乡创业培训暨农民工创业第一期示范培训班,来自全县各乡镇的50名学员参加培训。

国际注册高级职业培训师代庆老师授课

富顺县狮市镇海升柑橘产业园技术人员讲解滴灌技术

此次培训紧密结合农民工学习需求,以“专题+现场”的方式进行,培训班先后邀请国际注册高级职业培训师、县农业农村局和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创业技能和乡村振兴战略进行专题授课;并组织学员前往荣县长山镇、乐德镇和富顺县狮市镇、东湖镇现场观摩,学习果蔬种植新模式,交流农民工返乡创业心得;受到学员一致好评,反响较好。

乐德镇乐视界水果专合社负责人介绍水果种植技术

培训班学员现场参观长山镇农民工党员创业孵化园

学习培训中,长山镇学员王碧清说:“通过此次学习对党有了更深入了解,在今后工作过程中将更加以身作则,把自己的家乡变得更加美丽。”旭阳镇学员范建容谈到:“通过这次培训,深深体会到了党和政府给我们农民工无微不至的关怀和帮助,也收获了许多知识,回去后,一定会学以致用,把农村变得更好。”

据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党工委书记杨国超介绍,此次党建引领返乡创业培训暨农民工创业第一期示范培训班,是为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切实开展好“优秀农民工定向回引培养工程”,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