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4月山西省将举办十余场招聘会 多场针对应届高校毕业生

文章来源:中工网 时间:2019-04-09

4月,我省将在省人力资源市场、太原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分别举办多场招聘会,其中有多场是针对应届高校毕业生,有求职意愿的可前去应聘。

省人力资源市场位于新建南路81号的省就业服务局一层大厅,具体如下:4月3日,举办行政、财会、教师类应往届毕业生、实习生专场招聘会。10日,商务、礼仪、营销类应往届毕业生、实习生专场招聘会。12日,技术、技能类人才专场招聘会。17日,工程、设计、技术类应往届毕业生、实习生专场招聘会。19日,高校毕业生医疗卫生,生物制药专场招聘会。24日,行政、财会、教师类应往届毕业生、实习生专场招聘会。26日,配送、清洁、安保、礼仪、服务类人才专场招聘会。

太原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位于建设南路22号社保大厦(北区),具体包括:12日、19日、26日,将分别举办综合类人才专场交流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