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企业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信息公开

江苏邮政2022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江苏邮政 时间:2022-04-24

一、公司介绍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为大型国有独资企业,中国邮政在2021年《财富》世界五百强企业排名74位,世界邮政企业排名第2位。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江苏省分公司是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下属省级分支机构,实行普遍服务、寄递业务、金融业务、农村电商多元化经营。江苏省分公司下辖13个市分公司、56个县(市)分公司、2460个邮政网点,员工约3.8万人,实现了乡乡设所、村村通邮,服务千家万户,品牌深入人心。
    多年来,作为规模大省,江苏邮政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一直走在全国邮政前列。同时我们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人民邮政为人民”的光荣传统,不断强化能力建设,提升服务质量。全省邮政储蓄规模、AUM规模实现在全国省分公司“双第一”,2021年新增储蓄存款增幅列五大行第一,银行保险销量稳居银保江苏市场首位。江苏省分公司先后荣获“全国文明单位”、“江苏省文明行业”等,截至2022年,全省13个地市邮政分公司均被授予“全国文明单位”称号,56个市县邮政分公司被授予“江苏省文明单位”称号。

二、应聘须知

(一)招聘对象

通过全国统一高等院校招生考试入学的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不含专升本、独立学院、民办学院和网络大学,下同),以及取得中国教育部相应学历认证的海外高校应届毕业生。海外高校应届毕业生的毕业时间要求为2021年5月1日-2022年4月30日。

(二)学历与成绩要求

1.省分公司本部

具有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海外高校毕业生须取得教育部出具的学历认证证明。入职时,需取得相应学位。在校成绩良好,不得有补考。

2.各市分公司

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海外高校毕业生须取得教育部出具的学历认证证明。入职时,需取得相应学位。在校成绩较好,不得有两门及以上补考。

(三)专业要求

1.财务审计、国际跨境电商、计算机、数据分析等专业性较强岗位要求为本专业;

2.人力资源、文秘等专业性相对较强岗位要求为相近专业,不接受理工科类专业;

3.金融保险、营销经贸、电子商务、物流仓储等经营营销类岗位,不接受艺术设计、广告类、农林、外语类等专业;

4.艺术设计类、广告类仅限填报新媒体运营岗。

三、招聘流程

(一)简历投递时间:2022年3月31日--2022年4月27日

(二)资格审查:各招聘需求单位对照招聘条件组织简历筛选和资格审查。

(三)笔试、面试结果告知范围和方式:通过短信或电话通知已通过笔试或面试人员

(四)线上笔试时间:5月6日

(五)面试时间:5月12日-5月13日

(六)体检

(七)公示渠道:苏邮文化(江苏省邮政分公司官方宣传平台)

(八)咨询方式:电子邮箱:she1985214@163.com


附件:江苏省邮政2022年春季校园招聘岗位。

点击下载附件:江苏邮政2022年春季校园招聘岗位.xls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