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求职指南

想要推销自己,先把简历规划好

文章来源:新余快速人才网 浏览次数: 时间:2021-09-07

把人生目标制定好了,调整好心态,接下来就是对简历要有一个规划了。简历就是个人的广告,如何打造一份可以打动阅人无数的企业HR简历?小编为您支招!

人才网站注册个人简历

职位空缺信息可以从网站、报纸或是招聘会或亲友了解到;在网上注册个人简历(免费的)让企业来挑选,也是一个重要的找工作方式,每年求职者通过该渠道找到心仪工作的案例数不胜数,千万别嫌麻烦,不要放弃这个可能真的天下掉馅饼的机会。此外新余快速人才网上注册的简历范本格式也是企业人事部门比较熟悉的,非常有利于将来的直面沟通。

根据职位性质来写简历

 “不想当厨师的裁缝不是好司机”,这句网络调侃已经成为现在许多简历通病的真实写照。这个错误有两个情形,一个是个人岗位经验,工作特长的描述与招聘职位没有关系,而是投递给所有用人单位使用一模一样的简历。小编建议求职者,在熟悉职务的性质的前提下,可以根据所应聘的职位技能要求以及不同企业,多准备几种简历,以事实数据说话,突出自身切合该职位要求的经验和技能,而不要笼统的语言(例如:“很多”、“大量”等)表述。

简历简要是王道

应届毕业生容易出现动辄十余页的简历。新余快速人才网多年来的行业经验表明,冗长的简历并不受企业HR的欢迎,那些浓缩成一两页的简历才是众多求职简历的赢家。力求在一张纸上证明自己的能力时,不要忘记列出自己成功的经验,例如:用具体数据证明你以前的成就包括为企业节约了多少钱,多少时间,有什么创新等。新余快速人才网建议的一般简历顺序是:个人基本信息、学历情况、岗位经历、求职意向等。颠三倒四的描述顺序,给人的第一印象是缺乏理性、逻辑性,未面试就已减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