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求职指南

制作简历应当注意哪些问题

文章来源:吴江人才网 时间:2023-01-30

在制作一份优秀的简历过程中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呢?下面针对这个方面小编具体的来跟大家分析一下:

第一,避免长篇大论

其实一份优秀的简历最好能够压缩在一张纸上,这样的简历让hr看来很是舒服,又能节省时间。可是不少的高校毕业生却认为,要想让hr知道自己的优点,不是应当在简历当中写的越详细越好吗?其实对于hr来说,较长的简历反而更容易引起他们的反感。

第二,不要过于啰嗦

简历最大的一个忌讳就是重复啰嗦,这样很难让hr找到你这份简历的重点,要是你的简历突出不了你的重点的话,那么何来谈得上是一份优秀的简历呢?

第三,简历过于粗糙

一份优秀的简历,它之所以优秀不仅内容上非常新颖,再者就是制作者能够确保简历的正确性。所以当我们简历制作完成的时候,我们应当多次检查,以防出现错别字或者一些语法的错误。

第四,内容毫无条理

一份优秀的简历我们应当让hr一眼看出来是非常有条理的,这样不仅能够让hr节省不少的时间,同时又能让hr看了你的简历之后感觉非常的舒适。

第五,简历千篇一律

不少求职者总是抱怨自己投递出的简历总是收不到任何的回复,然后你们是否有想过或许问题是出现在你们简历身上。或许你制作的简历过于千篇一律,这样的简历在hr眼中是毫无价值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