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求职指南

提高投递率,投递简历时有何妙招

文章来源:吴江人才网 时间:2021-11-05

在线投递简历已经成为求职者找工作的一个主流的方式,虽说在线投递简历给求职者带来了很大的便利,但是间接的也产生了一些弊端。这个弊端就是随着网络的发展,有大量的求职者每天都要在线投递多份简历,所以一家公司就有可能收到不少的简历,因此你投递的简历就有可能被这些简历给“淹没”掉,这就是为什么不少求职者总是在疑惑自己投递出的简历为何总是收不到回复呢?下面小编就教大家一个妙招,就是如何自己的简历以及相关投递方式,保证能够在众多简历当中脱颖而出,避免以上的情况发生:

第一,给自己的简历定位

千万不要小看定位这个小小的细节,有不少的求职者正因为忽略了这个细节,从而他的简历总是被忽略。如果你能够将你的简历定位的话,再者你根据你简历的定位方向去投递建立的话,这个很明显的缩小了范围,也增加了投递简历的成功率。

第二,定期刷新简历

千万不要在招聘网站上发表你的简历之后就一概不问了,那么这样容易造成你的简历别的简历给覆盖掉,为了保持简历的更新率,最好的方法就是定期的去更新。

第三,避开投递简历的高峰期

大家总是喜欢一起做事,特别是投递简历的时候,总是喜欢一股脑的一起投递,那么这样容易遭到hr的反感,随之hr就只会大概的浏览一下你的简历,那么对你简历的关注度也会降低很多。

第四,不要投递只招聘两三天的岗位

在我们投递简历的过程中,我们一定要仔细关注一下这个招聘岗位的时长是多久,如果是一些只招聘两天的岗位,最好不要投递简历,因为这样投递出的简历只是在浪费你的简历而已。

 

分享到: